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卢旺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Rwanda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卢旺达有望实现农产品出口10亿美元

卢旺达《新时代报》1月8日报道,卢国家农业出口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表示,考虑到上一财年的表现,卢旺达有信心在2023/2024财年实现农产品出口创收10亿美元的目标。

根据相关统计,卢农产品出口在过去几年中快速增长,2022-2023财年农业出口收入超过8.57亿美元,较2021-2022财年的6.409亿美元增长了33.74%。其出口农产品主要为咖啡、蔬菜水果、茶叶等。按照2019-2024年战略计划,卢农业出口收入将在2024年达到10亿美元。目前,卢正在探索和开发新市场,同时通过展览、贸易协议和伙伴关系加强现有市场,将有助于实现该目标。